芒聚

宏世语言不见真 四方镜碎,万象浮于尘。

2019.3.28·在我杀死自己的时候,世界掀起了飓风


在我杀死自己的时候,世界掀起了飓风.

没人能遏止那股能量,它肆意地向八方扩张

我过去的记忆

我的爱与恶,喜与忿

我的血,我的泪,我全身的每一个水分子

随着那道刀痕

被撕扯,被冲散,在空中扭曲蔓延

被拧成新生命的双螺旋.

我的死,我的生.我的过去,和未来.

记忆碎片化作埋葬两具尸体的柯伊伯带.

刀子划在我的颈脖上,也划在我的颈脖上

在那里,它刻下

“欲求死,势必生.”

抛却过去,舍弃一切旧有

然后就能蜕变,冶炼出真正的金子——新人.

我死在我的世界,我的世界也在我怀中枯竭

正如树木,用血肉结成的落叶供养自己成长.

在我的刀尖刺入自己动脉的时候,海啸冲毁了大陆

位于暴风眼与汇聚点的两具尸体

在寂静中被瞬间淹没.

海面巨浪滔天,风臂捞起海水的碎片

在那汹涌不安的海上,新生命将要诞生

世界欣喜若狂,景象却如灭世洪水般惨烈

因感性已被无情地击败,理性时代将要到来.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