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聚

宏世语言不见真 四方镜碎,万象浮于尘。

“在这渺小的世上,我是更渺小的一个单元”
“而以我为中心将要掀起风暴,划出一个正圆”
“每一个微小的细胞都会被卷入这阵狂流,无人可以逃脱”
“滔天巨浪会将我吞噬,在这灾难面前没人可以自保”
“离心力会将我撕扯,血肉会化作反色的梵高星空”
“以我为中心的那个点将会坍缩,在空间上狠狠地扎一个洞”
“光与时间要像水涌入虹吸口,形成可怖的漩涡”
“然后元素将被重组,形成新的星系”
“在那同样渺小的世界,同样渺小的一员”
“一个细胞睁开眼睛,直到一百八十亿年后的今天”
“它闭上眼睛,此刻万物归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黑洞总是让我想起子宫,但是,很微妙
它和大爆炸的奇点不同,大爆炸的奇点对宇宙而言是真正的子宫,但黑洞的奇点却是一种带有毁灭性质的东西……这种反差感觉很微妙xx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