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聚

宏世语言不见真 四方镜碎,万象浮于尘。

2019.4.11·【E】ddy·【H】ole·【T】angerine

  
  你离我那么近,又那么远.
  
  我看到你了,但那不是现在的你
  
  我看到你了,但我本该看不见.
  
  那像子宫一般被光晕笼罩着的
  
  是物质湮灭前夕的噩梦.
  
  一百年前的某天毕加索从床上爬起
  
  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被你折叠的时空.
  
  我看着你的正面,但你的背面在上面出现
  
  像道教的阴阳鱼,一边明亮如昼,一边黯淡无光
  
  梵高的星星如水流动,载着他的灵魂奔赴光年外的天堂.
  
  那是星星的梦魇,艺术家的故乡.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9)